使用者在充電時發生爆炸,起因是Note 7缺陷抑或是使用者使用不當,三星目前還在分析瞭解中,但已衝擊三星本身股價,同時也拖累台灣相關概念股。其中散熱 2大主力供應商雙鴻及超眾昨天及今天股價表現都相對疲弱。1050825

有網友酸指,「人紅是非多」,這恐怕是對手的計謀,手機電池永豐 漢神巨蛋卡 周年慶 抽獎台灣樂天信用卡 週年慶 特價>花蓮遠百 周年慶 爆炸的事件,過去時有所聞,三星及蘋果均有經驗,也不是什麼新鮮事,接下來三星分析檢測的結果將是關鍵。

事主表示於官方認可的經銷商購買,手機和充電器都是Samsung原裝貨。不過有眼尖的網友回統一時代 2016 週年慶 檔期應指出,從相片並尚順廣場 百貨公司 2016 週年慶 時間表未見到原裝充電器,相片中的 USB充電線似乎非原裝貨。有網民表示Galaxy Note 7隨機附有USBType-C的充電線,根本無需要使用接駁器,懷疑事主或有所隱瞞。

日本智慧手機情報網站blog of mobile 24日報導,在南韓知名手機論壇「ppomppu」上24日有網友上傳了多張三星Note 7發生爆炸後的照片,表示自己在8月19日購買 Galaxy Note 7 ,24日在充電期間突然爆炸。

(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5日電)南韓三星最近熱賣的Galaxy Note 7昨天傳出在韓國發生爆炸,衝擊三星電子股三信銀行信用卡 周年慶 滿額贈三多 新光三越 2016 週年慶 抽汽車>中信 新月廣場卡 周年慶 抽汽車價24日下跌2.02%,連帶衝擊台灣相關概念股,散熱的超眾、雙鴻今天跌幅都超過2%。


arrow
arrow

    hzntbflb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