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國家颶風中心局長納布:「不只是中大西洋地區海岸邊有立即危險,東北地區這週末也是,內陸一點的地區也要注意,因為風暴範圍廣泛。」

另外,美國夏威夷9月3日也遭到2級颶風「萊斯特南紡夢時代 2016 周年慶 新光三越 站前 周年慶 首七日」橫掃,夏威夷大島狂風大雨,海岸邊一度出現7公尺高的大浪。不過預計9月4日颶風就會減弱成為熱帶風暴。(民視新聞賴彥宏綜合報導)

路樹倒塌,道路塌陷,房屋新竹遠百 2016 週年慶 抽汽車天花板破了一個大洞。

「赫梅義大 周年慶 滿額贈因」的威力一度減弱成為熱帶氣暴,9月4日又加強變成颶風,南卡羅來納州已經有上千戶停電,「赫梅因」因往東北席捲一路到康乃狄克州,整個週末假期都籠罩在暴風範圍內。

佛羅里達州州長史考特:「超過30萬佛州居民沒電可用,所以目前當務之急是要恢復居家和商業用電,以便展開接下來的重建。」

美國佛羅里達州9月3日受到「赫梅因」侵襲,最強陣風一度達到每小時110公里,以 新光三越 信義A9 2016 週年慶 抽家電時速19公里的速 新光三越 中山 百貨公司 2016 週年慶 時間表度,一路往東北方向前進,所到之處幾乎滿目瘡痍。

日前橫掃美國佛州的颶風「赫梅因」,繼續掃向東岸,中途威力一度減弱成熱帶風暴,但由於行徑速度緩慢,現在又加強成颶風,一路橫掃到維吉尼亞州,不但造成2人死亡,還有數十萬戶停電。

「赫梅因」預計要到9月6日,威力才會減弱,地方政府不敢大意,紐約州9月4日禁止海灘活動,新澤富邦信用卡 周年慶 抽家電西州也取消2場戶外演場會。

當地居民:「我們必須清出2個玩具箱和垃圾桶,晚上在廚房接水反覆7、8次吧,但還是有20多公分的積水吧!因為接水動作不夠快。」

寶麗廣? 2016 周年慶 回饋


arrow
arrow

    hzntbflb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